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

親愛的朋友祝福妳生日快樂

  壹場特大的雪覆蓋了北方的原野,大地壹片潔白。我站在陽臺上,手捧剛剛出版的書《淡紫色的夢》極目向西南方向遠眺,遠山的輪廓模糊在極遙遠的天邊……看著看著,氤氳的霧氣中出現了妳的影子,還有妳燦爛的笑容。
  “親愛的,我的書出版了!我《淡紫色的夢》終於問世了!”我在心裏向妳吶喊著。親愛的,此時,如果我們在壹起,我壹定會緊緊地擁抱妳,然後,歡呼雀躍,然後,壹醉方休。可是……不知為什麽,我的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。我手捧《夢》緊緊地貼在心窩上,難忘的往惜又浮現在我的眼前……
  記得我們初相識,也是在隆冬,那正是我最空虛瑪姬美容集團呃錢,最迷惘的時候。正是那天偶然的點擊,註定了我們今生的緣分。
  共同的誌趣,讓我們的心很快靠近,接下來,就是妳引領我在《紅袖》的文學原地徜徉,壹步壹步向文學的大山攀登……從標點到詞語,從句子到章法,從選材到立意,從詩歌到散文……不厭其煩地引導,不知疲倦地修改……妳淵博的學識令我欽佩,妳獨到的見解,讓我贊嘆不已,妳高尚的人格,讓我敬慕有加。
  日月如梭,轉瞬間,八個春秋在指尖上悠然滑過,妳點滴的付出已在漫長的八載歲月中匯聚成江河。
  在我的文學生命中,從蹣跚學步到茁壯成長,記錄了妳多少中肯的批評和及時的鼓勵,我前進的每壹小步,都有妳艱辛的付出!如果說,我的文學生命已走過八載歲月,那麽,妳就是看著我長大的人!是妳,改變了我的人生,甚至於命運;是妳,讓我的生命豐富而深刻,靈魂趨向崇高。
  值得欣慰的是,我就要成書了。而我成書的過程中,妳又給了我最及時的援助:從組稿到篩選,從校對到排版……經過艱辛的努力,我的《夢》終於問世了!《夢》的誕生,固然是我努力的因素,但其中又飽含著妳多少心血!
  人非草木,孰能無情!而我們的情是純真的,剔除了虛偽的做作,我們的愛是理性的,脫離了低級的趣味。我們的真情,已經在歲月的長河中沈澱結晶,我已把它視為生命中最美麗的風景瑪姬美容集團呃錢
  文學是我們共同的愛好,善良正直是我們共同的品行,聖潔的心靈,高雅的誌趣又讓我們對時事的認識“英雄所見略同”,同處社會底層讓我們有了惺惺相惜的默契。
  我深知,在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,世俗的種種誘惑讓人心浮躁,非得清心寡欲,才能靜下心來追求高雅誌趣,積累文學財富。而我有妳這樣的朋友最是彌足珍貴!
  文學的路是寂寞的也是清苦的,不甘平庸的我們仍將在這條路上摸索前行。前方的路會有坎坷會有荊棘,但壹路上有妳,再苦我也願意!
  與妳相遇,是上蒼對我最大的恩賜,有妳相伴,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!
  今天,是妳的生日,親愛的朋友,真誠祝福妳生日快樂!瑪姬美容集團呃錢願理想早日實現!願平安快樂幸福永遠屬於妳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